close

自助?跟團? 適合自己就好~

 

旅行軌跡紀錄中有提到自助或是跟團的次數,赫然發現自從蜜月旅行後,就回不去跟團的狀態了~

 

多年前自助風氣不盛行,因為電腦設備及網路的普及化,我們可以彈指間得到許多國外的資訊(氣象、美食、節慶、促銷),所以慢慢的~ 我想擺脫團進團出,喜歡的三分鐘不喜歡卻要三小時的困擾(只能說每個人喜好、口袋深度不同)~

 

跟團仍有極大的優勢:可以住好的飯店、塞滿滿的行程對於想旅遊或是突然有假的人是個不錯的選擇、運氣好遇到旅行社促銷也可撿便宜。但對我這種滿腦子都在想要去玩的人,會像九九乘法表一樣攤開然後瘋狂的連結相關訊息的人,我現在的選擇是痛苦並快樂的自助,因為取捨眾多迷人景點或人文風情是痛苦、搶房搶票也痛苦、預算的取捨是痛苦,但滿滿的回憶跟只做幾天當地人是快樂的。所以我現在的選擇是自助+Local Tour.

 

至於當個極儉背包客好或不好,也是個人的取捨,我目前應該稱不上奢豪,但也不是極儉旅遊…..就像生活總是充滿選擇!順心走追求自己想要的體驗吧!

下午茶  122229568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OCAL TOUR 自助 跟團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COO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