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 清邁行前說明會聚餐"長鼻子泰國餐廳"

話說倒數中的清邁之旅真是令人期待,排行程的過程真是掙扎又痛苦,太多想看想去想逛的地方了....

今天我們舉行了"行前說明會",地點挑在長鼻子泰國餐廳,擺明了就是先"練習習慣"一下口味,哈哈~

菜單很豐富,可以選套餐式,也可以選單點的,因為大家都想吃沙拉於是選了三個A套餐+一個B套餐,很有默契選不同的菜色,就像"每戶一菜"一樣~DSCF6629DSCF6630  

DSCF6633

看到上圖的三個沙拉了嗎? 我們選了不同口味的,分別是菜單上的前三個沙拉(很好,完全懶得介紹...),份量來說不錯有肉有菜不少,男生一般食量也夠吃。口味呢? 我個人點的是柚子沙拉,但我偏好文旦柚(季節似乎還沒到),沒想到上菜的是葡萄柚,整體口味好吃但跟期望值有落差。(文旦柚才有特殊的柚子清香,是我比較偏好的)另外兩種我也嘗了.....個人覺得味道比較普通一點(口味本來就很主觀囉)

好好介紹一下主餐~ 我們四個人點了"椒麻雞"、"綠波牛肉咖哩"、"紅咖哩烤蝦"、"酸辣煮鮮魚"。DSCF6640

圖上"酸辣煮鮮魚"~ 吃起來有淡淡椰奶味,溫和有辣度,整體來說湯汁很下飯,但"鯛魚"始終跟湯汁味道各自獨立雖不衝突,鯛魚不搶味道謹守本分。

DSCF6641

圖上"紅咖哩烤蝦"~ 對我來說在台灣很少看到紅咖哩入菜,綠咖哩跟印度咖哩較多,我又愛吃蝦一定要嘗嘗..烤蝦特有的蝦殼香氣及新鮮的蝦肉配上紅咖哩醬(有一點XO醬的氣味),的確蠻不錯的一道且旁邊的醃南瓜薄片也有去油解膩效果。

DSCF6642  

圖上"綠波牛肉咖哩"~這道菜看起來肉片很完整大片也很入味,而且看起來溫和的辣其實很有威力也很有層次感,簡單說不容小覷的辣度,因為是慢慢散發,很容易一開始忽略吃太大口然後就辣到了....

DSCF6643  

椒麻雞~ 因為我太飽了只吃了一口,味道普普,不知為何台灣的椒麻雞跟麻婆豆腐一點都不麻,沒有意外的這家當然也不麻。

整體而言,這家店裝潢的有些特色在,口味也算中上。嗜辣的推薦吃綠波牛肉,但對照平價泰菜就相當美味的現況下,相對是精緻單價也稍微高一點,適合聚餐,喜歡較精緻氛圍的可以試試看。

arrow
arrow

    RACCOO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