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家咖哩~ 幾乎樣樣都好吃

這家是同學推薦的,18之旅三位成員都是三月份生日的壽星,因此一定要挑個地方聚餐一下,順便聊聊18之旅的進度。其實我有個奇怪的習慣,大概是近幾年來吃的比較清淡,所以我不喜歡在晚上吃咖哩~ 而且也會減少自己購買炸物、燒烤類的機會(便當沒辦法挑 就隨緣啦)。

我們晚上6:00多到,也等了好一會兒,大概八組的客人,我想大概是服務跟餐點都不差吧~

先看到的是咖哩麵包,不得不稱讚一下炸粉,口感酥酥軟軟的,內餡個人口味比較沒那麼愛~ 但也挺不錯~

DSCF6406

後來我們點的餐點就陸續上桌囉~ 雞肉咖哩烏龍麵+起司~

哇~有四五塊炸雞喔,還蠻大塊的,而且吃起來有雞腿肉的口感(不確定是否為雞腿肉),但的確好吃~

DSCF6408  

下面這張是基本款的黃金豬排,炸物口感一樣沒話說,但對我來說我害怕半生不熟的蛋白,所以只吃了豬排~

DSCF6410

看到可樂餅咖哩飯了嗎? 喜歡炸物 起司馬鈴薯口感的應該會蠻喜歡的,又酥又不油膩,但咖哩醬對我個人口味來說稍鹹一點,我點的烏龍麵的湯咖哩比較清爽(或許跟湯咖哩內有加青菜有關係)

DSCF6413

最後一張介紹的是香酥雞肉咖哩飯,醬料一樣是稍鹹,配上剛剛提到的雞腿肉口感,真不錯食量大的也許可以多吃點飯

DSCF6416  

後記~ 能跟好朋友吃吃喝喝還蠻開心的,本家咖哩的價格跟味道都算是很不錯,店員服務親切,上菜速度也快,可理解為何排隊時有不少人選擇外帶。附上經濟實惠的菜單供想吃吃看的朋友參考一下~

DSCF6417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CCOO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