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 德國10天7夜 ~慕尼黑 I

DSCF0307.JPG

 

今日行程的安排,跟足球有關~時間來到2006那一年正是我深刻考慮我在前公司去留的時候,熱血的足球讓我分心,也可說讓我沉澱。其實我對足球的規則並不清楚,但足球規則容易懂得多,且球星多大部分都是臉蛋、身材、球技兼具,堪稱色藝雙全,我還記得某入口網站的足球版介紹的四名球星:肥羅、小羅、貝克漢、席丹。肥羅跟小羅無庸置疑的確是非常赫赫有名,巴西本就是足球強權國家,也因為色藝雙全部份認同度比較低...沒多研究。貝克漢招牌笑容+無敵貝氏弧線香蕉球,看過得人應該不難忘記,貪看帥哥的我,也算是認識這位球星。 另一位當年是封席丹為足球大帝吧,我對於這個人還真陌生,事後證明他是1998率領法國晉級的主角,我那時才專四,只記得瑞奇馬丁的歌很熱血好聽,卻不知原是足球主題曲。沒想到2002的啟蒙,2006的加溫我整個喜歡席丹勝貝克漢,哈哈 有點離題了~

 

2010/8/15 八點往慕尼黑趕一點的英文導覽(安聯球場導覽)皇家啤酒廠酗酒慕尼黑(宿)

 今天最重要的就是搭火車飛快前往慕尼黑,因為要趕一點的安聯球場導覽,這可是此行很期待的一個點呢!

雖然今天一早是雨天迎接我,但絲毫不影響我熱血的心情~(這個球場是世界盃開幕的球場,滿座可以近七萬人)

下雨囉.JPG

從許多年前開始養成足球的習慣,球隊呢則是以英超為主,但德國的拜仁慕尼黑也是我很喜歡的球隊之一,因為領我入門的球星,就是當年把守德國、拜仁慕尼黑大門的獅王"卡恩"。安聯球場(Allianz Arena)相信愛足球的人就不陌生啦,只可惜台灣足球沙漠,身邊愛足球又能跟我聊足球的朋友還真不多,所以真是無人可分享這種即將圓夢的感受啊~ (尖叫一下 啊)

安聯球場到了.JPG

我是旅行專用晴天娃娃,安聯球場我來啦,看到沒大晴天! 可惜我的球衣跟著我的行李去旅行了,應該在德國了吧??只好穿著羅騰堡紀念T-shirt

想了解關於買票的資訊,可以參考官網~ http://www.allianz-arena.de/en/

參加球場導覽了.JPG

趕來趕去就為了這一場"英文"導覽,其實我們英文沒好到聽的懂全部解說,但其他都是德文解說,那最好是聽的懂啦....

DSCF0273.JPG

現場看球很有feel.JPG

還貼著前天的賽程表.JPG

(球員休息室,有主客場之分,剛好發現前一兩天的比賽是跟皇馬還沒撕掉呢)

DSCF0296.JPG

(戰略分析,很有意思)

球員隧道 進球場必經之路.JPG

(足球迷熱血之處, 球員隧道..球員出入場必經之路) 走到這有種等一下我要上場的熱血感

DSCF0314.JPG

買紀念品啦....話說我行李還沒下文,先買件厚的外衣吧,現在台灣30幾度,但我待的地方只有15~18度呢~

0815很冷採購完畢合照.JPG

(一定要來一張我是傳直銷藍鑽 驕傲的表情~ 買到了 YA!)

另一個重點,跟團也愛來的就是HB皇家啤酒廠,號稱滿座可以塞3500人,有沒有這麼誇張??但今年先去德國的團拍回來照片,的確是歡樂場景+滿滿的人~ 拭目以待

皇家啤酒屋 http://www.hofbraeuhaus.de/

皇家啤酒廠菜單.JPG皇家啤酒廠1.JPG

超熱鬧可容納三千人的皇家啤酒廠.JPG

0815皇家啤酒廠2黑啤酒.JPG皇家啤酒廠豬腳.JPG皇家啤酒廠慕尼黑白腸.JPG

 

當初規劃慕尼黑時,最主要想體驗的就是啤酒、足球的魅力(其實德國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專屬啤酒,各具特色,只是要做功課才能知道特色),足球對德國人來說也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,球場氣氛不遜色於其他國家呢! 而且在這個酒便宜的國家,又是生啤,好好體驗一下並感受一下,雖然暫時無法在啤酒節時前來,還是能留下不錯的回憶~

慕尼黑一共待了三天兩夜,我們來了兩次啤酒屋,因為交通方便搭地鐵就可到,第一次點一杯1000C.C. 啤酒兩份餐點實在吃不完,第二次我們點了一份餐兩杯啤酒,充分享受微醺的感覺~很棒

想看更多的德國之行照片~ http://airccp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22181426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CCOO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