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激情褪去、意猶未盡的世界盃延續 

 

DSCF6564  

(天熱,你吃過新口味了嗎?)

 版主綿羊浣浣公主最近貪懶,有太多原因: 太熱了、世界盃足球賽結束了我還在意猶未盡的狀態,有點捨不得、有點失落、有點期待新的聯賽開踢,所幸約莫一個月英超、徳甲、西甲等聯賽即將開踢,屆時假日我又有新的持續的足球糧食可讓我回味。

 遊記雖然非常重要趁著有印象時寫下分享,但愛美食的我發現小食類的文章莫明的受歡迎,或許吃才更能打動每個人吧(誰不吃飯對吧?)

DSCF6568

(先嗑個芒果布丁消暑再聊啦)

再給我一點點時間,我會"慢慢"的收心,把該補的進度補上的~哈哈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足球 世界盃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COO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