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 清邁旅行計畫中~ 行程斟酌中

DSC02294 DSC02287  

買了機票後靜靜的等待自己出發的時刻很煎熬,因為世界上有太多美麗的地方,可是我握有得資源目前非常有限。每每看到身邊的人陸續出國又回來才輪到我,也是好羨慕啊~

 

今年的旅行早在去年甚至一兩年前就決定要去清邁,一月份意外的先買了機票,目前就是研究行程的好時機,但是我好難取捨啊,想去的地方太多無奈只有五天,我還沒考慮去擺縣或其他地方,莫非是我太貪心呢?

畢竟是去放鬆的,我想基本款一定不能錯過

1)五天行程,按摩"至少"按四天(團員一致通過)

2)白廟黑廟一日遊,儘管清萊五月發生了大地震,白廟內部嚴重受損,但當地的團照常出,我想即使不能入內,只要沒有危險我還是想去參觀這偉大的建築。

3)其他Local Tour 或是選擇: 並非全數團員都愛或能接受的行程可以自由參加,這樣不會順了姑意違了嫂意,大家都能在自己可接受的範圍內得到滿足。Jungle Flight、Cooking Class(cool我找到有晚上上課的呢!)

4)逛逛這一兩年新蓋好的大型商場、百貨公司、還有逛不完的夜市。

5)目標要把我27吋行李箱塞滿,呵呵呵~ 但是絕不超出預算~DSC02301  

好像全說完了,那我目前的遺珠呢? 事實上有許多寺廟還沒排、許多好吃餐廳好逛的還沒加、下午茶也沒安排,但是旅行本身就像人生是選擇也是取捨,所以無論最後我執行了多少我都會覺得很棒,畢竟能夠平安順利的出國玩一趟已是很幸福的事囉~

期待~ 倒數不到四個月囉~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CCOO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