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0~ 我的碎碎唸

三兄弟0315-4

一直以來都希望能夠從心出發,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些不得已,但某些可以自己決定的時候,又有多少人真的懂得自己心之所向呢??

 

剛好電腦壞了,也讓貪懶的我更有藉口跟理由沉澱、繼續懶散。

今年四月造訪一趟夢寐以求的德國,看了第一場想看的足球賽,這是起點不是終點,我深知也許目前經濟能力跟假期受限,卻澆不熄我一定會征服或者被征服的西班牙馬德里之旅!一切只因我最愛的幾個重點啊~ 席丹+C 這樣的組合,即便日後如何變化,仍舊無法抹滅昔日璀燦的歷史!只是日期呢? 如果要去墨爾本跟極光最快也許是8-10年後了….

 

這個月跟過年沒兩樣,因為過年會見到的人剛好因為節日全部見一輪..

看著每年見面的家人、朋友,或是自己能夠相聚實在是難得,因為彼此在心中有著一定的份量,讓大家願意挪出寶貴的時間相聚。有時候不禁想著,如果一年見兩次..那麼一生總共有多少日子是屬於彼此的呢??

 

我的錢錢叫 

DSCF8327

(澳門永利的"金錢樹" 剛好符合果樹的概念)

看了好多人存股文章,很贊成一些心法,也發現自己要學的還很多。我選擇存股是因為要找個有效率的地方存錢並創造第二份收入(要累積一段時間才看的出來成果)

在今年立定一個志向就是十年內存滿一百張金融股、五張電信股,算是一種種樹的概念。今天我養樹,待樹穩定茁壯後可以養我。官股:民股= 6:4,邊走邊學邊修正。書上都說要立定大志向,並不要小看自己的能耐,其實這個目標是有難度但並非完全沒機會達成的,剛好也試煉自己的耐性囉。

 

18之旅是一張長天期才兌現的支票,旅遊是生命中的一部分,於我是很重要的部分,所以能夠成行絕對是高興無比。但因為還久能做的事要繼續,養身體、練體力、存錢….對彼此對自己我都希望這是一張能夠兌現的支票。

 

德國之旅

照片令我心醉,卻不想流於流水帳形式紀錄,今年我想要用隨興的方式寫遊記。

 

簡單生活,時時思考~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COO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