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~ 我的環遊世界想法跟計畫

 

每個人想要的生活不一樣,對我而言我可以省開銷成就旅行,很多人則是平常吃好用好,這就是一種取捨罷了。

我想說的是關於自己環遊世界的想法:其實我們所知道的世界可能只是一點點大,台灣新聞比較沒國際觀是事實,那麼透過行萬里路當作認識世界的開端挺不錯的。

 

我的想法很簡單,50歲以前礙於銀子、假都無法隨心所欲,所以以短途為主,如東北亞、東南亞(亞洲之旅),當然像今年這種只請三天假可以飛歐洲的連假可遇不可求(4/1~4/1 0),機會一來也不要錯過。

(人生短短數十載,要吃的像皇帝,圖為清邁的帝王餐)

 

50歲以後也許假會有點問題,但銀子應該稍為寬裕點(同步要努力投資),就可以考慮飛澳洲、紐西蘭、歐洲,說到這有發現我完全沒提到美洲??? 我相信他有他的好,可是目前我真的比較沒有興趣去了解去發掘,所以還是以亞洲+歐洲當作我的世界

 

(敬人生)

所以目前抱持著野正在實行著: 一年一趟出國,約五日預算30,000左右。

>= 50歲,會開始考慮一年出國兩趟,一段長途+一段短途(但銀子需看日積月累的實力才能確定),我的想法是超過65歲,考量體力等也許無法負荷長途飛行,所以目前先想到65歲的行程。

 

<=50 ,以短程為主預算30000,若去歐洲就要兩年預算加上多存才能去。若去極光等於要四年預算換一趟(極光團費用比較高)

>=50 ,以長+短為主。也考慮歐洲Long stay兩個月周遊附近國家。

結論: 儘量安排努力實踐,想要做的事儘早做!!!

arrow
arrow

    RACCOO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