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終於進入智慧型手機的時代

愛寶黃羊  

今年終於進入了智慧型手機的時代,原因很簡單就是沒需求就不急著換。不得不承認智慧型手機的確很方便,但回歸需求面,我上下班有電腦,電話量不大,能上網的地方都有電腦版的LINE可用,的確是沒有積極性的需求。

那麼為何是今年換呢? 因為前一支手機已經服役九年啦,電池的蓄電力以不如以往。

重點這篇我想分享的觀點是:

1.有真正的需要才消費,並且是計畫中的消費,才不會造成口袋空空(超出預算),腦袋也空空的狀態。關於智慧型手機的到來,我可是一直延後消費呢! 

2.功能極大化,希望能整合想做但一直做不到的事,譬如以前記帳我就是懶惰拿筆記,但有APP可以幫我隨時記錄,這就是功能極大化的一種。又如手機功能日新月異也能取代簡單相機功能,這也省了傻瓜相機的費用。或者想學習語言的,也有其他的APP可協助每日善用零碎的時間

3.不被制約: 許多人難得相聚卻各自滑手機簡直不可思議,我電話不多也不申請網路,除了保護眼睛外,也不想隨時因為方便而被手機制約。

 

或許每個人需求不同,但我只希望自己別成為那個難得相聚,卻只是大家在一起滑手機的人。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CCOO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