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餐聊天好所在 ~ 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 公館店

跟久未碰面的表妹、表妹夫見面,公館地點上算方便~ 而且豐儉由人,小吃跟店家都有得挑選~ 這次的"貳樓餐廳"是表妹夫建議的,其實以前我們也常常"路過",每每被排隊客滿的人潮"嚇"到便作罷。(謎之聲: 確定有認真考慮訂位過?)

去過的人都知道,其實菜單非常豐富好厚一本,可以看蠻久的(殺時間),如果有選擇性障礙,請以大類來分會快很多,大概就是美式的Brunch 跟 義式料理往下挑選即可! 線上菜單如右: http://www.secondfloorcafe.com/menu/Default.html

由於兩人剛從日本東京自助蜜月回國,暢談了許多旅遊見聞相當有趣,記得在電視上看到票選過台灣人最愛去的十大城市第一名,恰巧是東京,而東京也正是我旅遊拼圖還缺的一塊呢!(當初票選的十大城市,我只差東京沒有去).

回歸食物~這次四個人分別點了三份Brunch 及 一份挪威鮭魚奶油飯,分別是班尼克紐澳辣鮮蝦、新日爾曼早午餐、單身豬肉堡班尼蛋。69876

圖上:班尼克紐澳辣鮮蝦~說實話,有薯條+薯餅,要吃不飽也很難吧,令我比較驚艷的是自選二樓三選一的優格燕麥,果真如網友推薦也很合我的口味。

69912

圖上:單身豬肉堡班尼蛋,這是表妹點的,說真的看起來跟實際上都很普通,美式食物的味道,薯片口感很棒,但是太鹹了~

69913  

圖上:新日爾曼早午餐,就鬆餅+雙蛋+德式香腸,但是愛吃德國香腸的我覺得不好吃,可能我喜歡的口感是比較Q的,但份量十足~

69877

其實我個人以前就對美式食物比較沒有明顯好感,但這道挪威鮭魚奶油飯不一樣,至少比起上述的美式食物簡單清爽的多,雖然按照菜單的點法,再加點湯真的不便宜,但是比起美式早午餐較油及鹹,以口味來說奶油飯清爽深得我心~ 網友推薦的奶茶我也點了,果然飲食口味是很主觀的,我覺得很普通,倒是牧草汁(早午餐有兩杯飲料),很清爽好喝沒有大家害怕小麥草汁的青草味。

這次有機會來貳樓朝聖,覺得以食物來說算是中等,不過不失服務算不錯,如果以同價位找個舒服聊天的地方,貳樓是個不錯的選擇。假日前來的朋友,因為無法電話預約,記得比正常正餐時間早一點到,比較有機會不必排太久的隊就可用餐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CCOO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